前二天下課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小紫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((^^)(^^)))

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,經過長久的努力,
終於學會了「 Hello」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。
他高興的跑上街去,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,緩緩跟他說:
「 Hello! A B C D E F G … 」
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、張大了嘴,聽他一字一字唸完。
好不容易回過神後,外國人想了想,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:
「你好!ㄅ ㄆ ㄇ ㄈ ㄉ ㄊ … 」


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駱駝兒子:媽媽~ 我們的駝峰是幹嘛用的??
駱駝媽媽:讓我們在沙漠裡面儲存水分和脂肪,不至於渴死餓死呀!!
駱駝兒子:那我們在動物園幹嘛?


我的老天爺~~~怎麼會這麼好笑啦(-__-)y--~

小紫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△近期關注熱銷商品△

➢立刻購買
多彩超薄戶外抗紫外線防曬外套(情侶款)

➢限量
5包起~韓國 OTTOGI 不倒翁韓式冬粉(300g/包)

➢馬上點
新款前拉鏈無鋼圈運動內衣

➢網路超夯
日本小林杜仲濃茶(30袋/盒)

➢網友熱購
(1組6入)甜蜜香氛強力集水可掛式除濕袋-花香款

+熱門快訊+

台駐非邦交國代表處被要求改名 府:捍衛國際空間
台灣駐在非邦交國的代表處被要求更名,總統府今天表示,台灣善盡維持區域穩定與台海和平的堅定立場與努力,始終一致,政府更會全力捍衛國人的民主自由與國際的生存空間。 外交部亞西及非洲司長陳俊賢今天表…
NBA/扭到腳踝卻更猛 厄文:我就是要打
厄文(Kyrie Irving)在NBA季後賽東區冠軍戰第4戰締造生涯季後賽新高的42分,成為騎士以3:1聽牌的最大功臣。賽後被問到扭傷左腳之後是如何撐住時,厄文表態:「我沒事,我就是要打,我等不及…
法網/從舞池跳到球場 拉脫維亞小將用網球寫歷史
同一天過生日但卻相差8歲的拉脫維亞小將奧斯塔朋科(Jelena Ostapenko)與瑞士名將貝欣絲姬(Timea Bacsinszky),昨天在法網女單四強賽正面對決,最終奧斯塔朋科以7:6(4)…
吳宗憲、葉佳修...當年的金門文化工作團很威
當年是知名勞軍團體,在民國81年走入歷史的金門文化工作團,事隔25年,老團員昨重回迎賓館,對著老照片話當年,這些昔日的「俊男美女」,如今有不少人已「升級」當阿公、阿嬤,但對於當年美好的回憶,大家還是…
新市夏日綠寶石 學童白蓮霧初體驗
由台南市53名國中小學生組成的「彩虹斑馬水環境守護志工隊」,由指導老師張景傑設計白蓮霧戶外教育主題課程,走訪新市白蓮霧達人鄭明堂果園,學習製作白蓮霧果茶、果乾與白蓮霧筆,對這充滿在地濃厚色彩白蓮霧,…

≡吸引眼球的文章≡

笑妳咩啊!?笑話 joke 短篇
來看笑話樂園~~呵呵呵
萌萌der~~生病頭痛快快好 ★ 帶上口罩上學去
是他告訴我的!笑話 joke 精選
非專業情報【GMP奈米製藥】一條根舒緩貼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ueriteit8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