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拜二在吃飯的時候,素有冷面笑將之稱的阿洋說了幾個笑話(3_3)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老師:小明,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

小明:老師含笑九泉……


嗯~~~天氣溫度瞬間降了10度(ˋ〈ˊ)

阿洋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?








☖促銷優惠☖
→省錢達人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+2孔點菸器插座
→好康快搶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(台灣製)
→超級省USB靜音LED光觸媒USB吸入式捕蚊燈
→網友熱購(雨傘)新款自動開收反向折疊晴雨傘
→熱銷商品全磁式防蚊門簾92x208cm

⊙頭條新聞⊙

誰看得出來?拿雙胞胎弟弟照片辦身分證獲不起訴
桃園黃姓男子(44歲)11年前辦身分證時,因沒時間拍照,拿了雙胞胎弟弟的照片申辦,戶政人員比對相片時因「長得一樣」,沒看出端倪,黃順利請領身分證。 去年10月,黃到戶政事務所辦理遷移戶口、更換身分證…
各地空氣品質 良好至普通等級
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,今天全台各地及離島空氣品質指標為良好至普通等級。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上午8時35分觀測資料,台灣各地空氣品質中部、宜蘭、花東、澎湖為良好,呈現一片綠油油,…
漫步330m陽明山溪畔步道 野溪秘境風貌讓人好療癒
初夏來臨,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的繡球花逐漸盛開,山間涼爽的氣候,新鮮的空氣,是絕佳避暑勝地。台北市政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新近完成頂湖陽明溪支流溪畔步道,串聯起小油坑、頂湖環狀步道、環七星山人車分道;並且…
最大珊瑚觀光工廠開幕 這根36公尺木化石讓人驚嘆
國內提到珊瑚,一定會想到綺麗集團,儘管陸客來台人數大減,綺麗仍大手筆在宜蘭縣打造國內最大的玉石珊瑚觀光工廠。觀光工廠博物館今天開幕時,集團董事長洪明麗強調,陸客銳減嚴重衝擊玉石業,但危機就是轉機…
韓Shingsung宣布接到友達5,750萬美元設備訂單
英文韓國前鋒報網站報導,南韓Shingsung ENG今天公布,已和友達簽下價值5,750萬美元合約,將供應友達面板生產設備。 這個金額相當於Shingsung ENG 去年29.30%的營收,此…

☖更多更多的文章☖

就是要便宜商品[AIRWALK] 新款進化版簡約純色洞泂鞋(男女款)
非專業訊息生活趣味冰絲蓆-雙人蓆
搶手細節2入起~水槽瀝水收納籃
剛出爐商品時尚防滑炫彩皮革方向盤套
呆…生病38℃快快好 ★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ueriteit8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