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天前在公司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小元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o-_-)=O)。O。)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

男人說女人:
二十多歲像橄欖球,大家都抱來抱去搶來搶去
三十多歲像籃球,還有十個人在搶
四十多歲像躲避球,閃過來閃過去
五十多歲像乒乓球,打過來打過去
六十多歲像高爾夫球,滾得越遠越好
七十多歲像鉛球,推不動了
八十多歲,上面有想法,上面沒辦法


小明問禪師:
「老婆對我專橫跋扈,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,這怎麼辦?」
禪師淡淡地說:
「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,誰上台後,掌權的都一樣。」


我的媽呀!超想打他的啦(-__-)b

小元笑話王就4ni。








♕好康分享給妳喲♕

❧超級省
【店配】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(600ml)

❧詢問度高
韓國3CE MOOD RECIPE霧面唇膏3.5g

❧馬上點
透明三折輕便雨傘

❧高人氣
【下載APP獨享價】【MIHONG】MIT高效益生菌_低卡優格(30包/盒)

❧好康限定
多功能紓壓按摩棒

♣一周大事♣

洪仲丘案 除重擊軍法、送洪慈庸進國會 還改變什麼?
2013年6月28日這天,陸軍下士洪仲丘因攜帶具拍照功能的手機、MP3播放器返回營區,遭部隊以違反資安規定,將他送禁閉室悔過,7月3日洪因在溼熱環境過度操練而中暑,隔天死亡。洪仲丘原定7月6日退…
三大國際支付登台 一銀替公股爭光
三大國際行動支付品牌相繼登台,今天終於出現第一家公股行庫成為支付夥伴。第一銀行率公股行庫之先,與三大國際行動支付品牌之一的Android Pay合作,讓老行庫的卡友也能享受國際行動支付的便利。 我…
陌生人只是還沒認識的好朋友! 歐美餐廳的共享餐桌
作者: 陳思樺 創新點:共享餐桌對餐廳而言,除了增加座位使用上的效率,還便於收集顧客回饋。對顧客來說,共享餐桌則是與陌生人開啟新話題的契機。 本文4大重點:1.Le Pain Quotidi…
二二八基金會辦香港特展 記取歷史教訓
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今天舉辦「228與香港主題特展」,基金會董事長薛化元說,要記取歷史教訓,今日香港的狀況,絕不容許明天在台灣發生。 「過去台灣.今日香港.未來??」-228與香港主題特展今天在二…
吾爾開希呼籲釋放劉曉波來台就醫
民運人士吾爾開希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,呼籲中共當局釋放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,並歡迎他來台就醫治療。…

♣文章延伸閱讀♣

大推!詳情連進酸菜白肉鍋 超值人氣老饕客套餐
熱賣情報立德Cafe83餐廳《國父紀念館》
非專業情報英倫風休閒大容量兩用後背包(單肩/雙肩)
新鮮推薦資訊新款前拉鏈無鋼圈運動內衣
超殺詳情26公升可攜式車用保溫冷熱雙用冰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ueriteit8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