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流傳很廣的勵志佳句名言
別到處嚷嚷這個世界拋棄了你,世界原本就不屬於你。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0(^^)0
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小明:「我家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就是當夫妻吵架了,不論如何,睡覺前都要和好。」
老王:「哦!相當不錯的規定呢。但是你們有遵守嗎?」
小明:「有啊!記得有一個禮拜,我們兩個都沒睡覺 … 」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皇帝問愛妃說: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?
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: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…
皇帝說:真的?快告訴朕
愛妃說:這兩種花就是……有錢花,盡量花…
皇帝說:愛妃,妳真美
愛妃說:臣妾哪裡美?
皇帝說:想得美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★〞☆〞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


☆好康優惠商品☆
↪高CP值?浴室拼接彈性防滑墊
↪熱銷不敗【統欣生技】活力計畫 固立勇UCII加強配方(30粒/盒)
↪馬上入手(超值3入)馬桶自動清潔芳香抑菌罐
↪破盤價【BEAUTY小舖】 動動酵素(14包/盒)_全新有酵上市
↪限時優惠童年小風車 USB吸盤風扇


♩其他人也看了♩

墨西哥億萬富豪 想打造電動計程車
墨西哥億萬富翁施林投資的汽車公司Giant Motors正與當地的電動車廠Moldex和四所大學合作,打造電動計程車原型。 他希望,藉此取代現有計程車,改善墨西哥市的空汙問題。 …
高金素梅憶囍宴 還想再演一次
導演李安執導的囍宴明年上映25週年,片中女主角、無黨團結聯盟籍立法委員高金素梅表示,如果能重來,還想再演一次囍宴,一定會很不一樣,人生歷練會讓她更能表達劇中情緒。 同婚議題近期在台灣社會有許多…
NASA立方體挑戰 三團隊勝出
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埃姆斯研究中心(NASA Ames Research Center)8日舉行小型衛星、太空船分享日活動,邀請衛星公司Tyvak合夥人普薩瑞(Jordi Puig-Sua…
一杯煮壞的咖啡 成就路易莎咖啡王國

南韓史上首位女外交部長 文在寅提名康京和


★討論度高的文章★

好好笑joke集
orz!破病流鼻水OUT ※ 請給我最厲害的口罩!
分享!笑話園地,我無言了
爆笑!冷笑話,這個笑話不太冷
特價詳情汽車萬用貼磁吸手機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ueriteit8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